Menu
Shop
Nutrition
Fitness
Medical
Well-Being
INSPIRATION
Infographics
Quotes
NEWS

【2022新年】15款純素年糕禮盒推介 高纖輕盈之選

19th January, 2022| In Nutrition / Well-Being

說起新年要吃的糕點,年糕一定榜上有名!是時候準備年糕過新年啦!特別注重健康的你,可以看看編輯為大家搜羅的2022年低糖、健康、純素的各款年糕禮盒,更有多款口味選擇,無論黑糖、椰汁或紅棗,總有一款適合你吧!

2022 純素年糕禮盒推介

1.帝苑酒店

 帝苑軒喜慶紅棗低糖年糕.jpg

低糖喜慶紅棗年糕

香港帝苑酒店每年的糕點也快速售罄,這款低糖年糕精選了紅棗並磨蓉,口感細膩,配上低糖減甜配方,正正適合一家人一起分享!

價錢:HK$277.2 (原價$308)

日本蘿蔔牛肝菌素糕

帝苑酒店大廚為你帶來新產品,以上盛的牛肝菌配上甘甜可口的日本蘿蔔,為素食者帶來不一樣的口感新體驗。

價錢:HK$277.2 (原價$308)

帝苑軒雙喜禮盒(至尊日本蘿蔔糕+喜慶紅棗低糖年糕)

價錢:HK$668 (原價$601.2)

網上預訂:https://bit.ly/3fBxVw6 

2.The Cakery 純素年糕

The cakery.jpgRED SUGAR RICE PUDDING.jpgRED DATE GOJI PUDDING.jpgTRUFFLE TURNIP CAKE.jpg

本地健康烘焙店The Cakery,推出多款素食年糕,包括傳統的純素松露蘿蔔蛋糕,再加入養生食材,提高營養成份。年糕上有純素魚子醬和金箔,加添了豐富層次口感,寓意著「好運年年、金銀滿屋」。

松露蘿蔔糕

價錢:HK$228

紅糖布丁糕

價錢:HK$198

紅棗枸杞布丁糕

價錢:HK$228

網上預訂:

https://www.thecakery.com/collections/cny

3.國金軒

國金軒黑松露純素山藥糕.png

今年國金軒繼續有自家米芝蓮餐廳出品,由香港製造的純素山藥糕,採用了意大利黑松露牛肝菌醬,頓時清香馥郁,加上杏鮑菇絲及新鮮山藥,雙重口感,絕對是健康高纖,純素輕盈之選。

黑松露純素山藥糕

價錢:HK$295(原價$428)

網上預訂:

https://bit.ly/3GQ9vuI 

4.Green Common

cny_green common.jpg

純素年糕「黃金滿Oat」配搭新穎,以多款超級食材入饌,包括新鮮南瓜和薑黃,兩者皆富含抗氧化物,而薑黃更有抗炎作用,對增強免疫力尤其重要,燕麥奶年糕同時加入了高膳食纖維和低升糖指數的紅藜麥,為口感軟糯細滑的年糕帶來豐富層次。Green common傳統純素年糕選用英國品牌Minor Figures 輕盈燕麥奶取代椰漿,全新低脂、零膽固醇配方,為年糕加入更多鈣質及減低飽和脂肪,燕麥奶的天然甜味香醇濃郁,更加突出純素年糕的米香,更齒頰留香。

南瓜薑黃紅藜麥燕麥奶年糕

價錢:HK$138

網上預訂:https://bit.ly/3nAhx3E 

5.港島香格里拉 

港島香格里拉.jpg

米芝蓮星級中菜食府夏宮於虎年推出米芝蓮星級御品八十年陳皮年糕禮盒,配上酒紅色絹面六角型禮盒,送禮得宜!當中包括八十年陳皮十勝紅豆年糕以及八十年陳皮陳年普洱年糕,都是以夏宮矜貴八十年陳皮入饌。而禮盒在過後可用作首飾盒,一物兩用不浪費!
夏宮米芝蓮星級御品八十年陳皮年糕禮盒  
價錢:HK$1,388

6.九龍香格里拉 

九龍香格里拉.jpg

九龍香格里拉香宮在今年亦有推出兩款年糕伴我們迎新年!第一款是全新推出的產品- 日本黑糖柿乾年糕,以沖繩純黑糖製成,加上甜糯芬芳的日本杮乾入饌!而第二款是香宮三十年陳皮紅豆年糕,靈感來自傳統紅豆沙甜品,採用「廣東三寶」之一的陳皮,並配以軟滑可口的紅豆蓉,陳皮素有開胃健脾、理氣化痰的作用,其果香與香甜紅豆蓉相得益彰。
香宮日本黑糖柿乾年糕 
價錢:HK388
香宮三十年陳皮紅豆年糕
價錢:HK388

7.銀杏館  

銀杏館.jpg

「黑糖薑汁年糕」由銀杏館的老師傅精心烹調,百分百香港製造,以無添加味精、無化學防腐真功夫製作,嚴選健康的黑糖,配上暖胃的薑汁,Q彈軟糯的年糕口感,絕對令人一試難忘。
黑糖薑汁年糕  
價錢:HK$138/1盒(原價$238) 

8.香港瑰麗酒店 

香港瑰麗酒店.jpg
香港瑰麗酒店的網上商店亦因應新年,推出多款新春以及精美賀歲禮籃,而在賀年食品方面,又怎少得年糕!今年瑰麗酒店推出由彤福軒李志偉師傅主理的椰汁年糕,配以玫紅色的型格包裝,不論是送禮自用都十分得宜!而如果大家購買賀年禮籃,酒店更會捐出 5% 的收益予同路舍,在新一年一同做做善事吧!
彤福軒椰汁年糕 
價錢:HK$298

9.都爹利會館 

都爹利會館.jpg
一星米芝蓮食府都爹利會館,亦推出賀年菜式迎虎年,當中包括限量新年糕點、禮品套裝和禮籃,當中包括都爹利年糕,而限量包裝禮盒更由本地著名品牌 G.O.D (Goods of Desire) 設計,以中式茶杯及湯碗作靈感向香港的文化遺產致敬,絕對是送禮之選,別具意義!
都爹利年糕  
價錢:HK$298

10.營致會館 

營致會館.jpg

米芝蓮二星餐廳「營致會館」將再度呈獻特色賀年糕點禮盒,推出全新口味椰香紅豆錫蘭年糕(每盒HK$238)。行政總廚蕭顯志師傅及團隊選用上乘食材,無添加防腐劑,每日新鮮巧手炮製,煙韌軟糯的椰香紅豆錫蘭年糕,錫蘭紅茶散發醇厚茶香,混入象徵吉祥好運的紅豆,清甜不膩,令人齒頰留香,是新年的必吃糕點。米芝蓮二星餐廳「營致會館」再度呈獻特色賀年糕點禮盒,全新口味的椰香紅豆錫蘭年糕,以寓意花開富貴。行政總廚蕭顯志師傅及團隊選用上乘食材,錫蘭紅茶散發醇厚茶香再混入象徵吉祥好運的紅豆,口感清甜不膩。
椰香紅豆錫蘭年糕
價錢:HK$238
查詢及訂購︰2801 6882 / WhatsApp: 5291 0503

11.台北‧寬巷子x店小懿x香港盲人輔導會 

台北‧寬巷子.jpg

有想過在新一年做做慈善嗎?台北‧寬巷子x店小懿x香港盲人輔導會合作推出富貴椰汁年糕,今年的新配方更加強了椰香及減少了甜度,質感細膩軟糯且清甜可口。而各款新春慈善賀年糕點均會隨盒附上設計精美的點字心意卡,方便視障人士感受節日氣息及知悉當中的口味款式,別出心裁!而各款新春慈善賀年糕點收益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撥入受惠機構「香港盲人輔導會」的「中央點字製作中心」及「視障人士家庭資源中心」,善款用作支援點字圖書製作,推行親子閱讀計劃等,鼓勵視障兒童培養閱讀興趣,令消費更添意義,不論用來送禮或自用都是人氣首選!
富貴椰汁年糕  
價錢:HK$288

12.恆香老餅家 

恆香老餅家.jpg
恆香老餅家今年特別精選了蔗糖年糕與椰汁年糕作禮盒。兩款年糕均是香港製造,更同樣印上呆萌可愛的輕鬆小熊及小雞頭像,可愛爆燈!而購買恆香x輕鬆小熊年糕禮盒,更附送經精美設計的輕鬆小熊保溫袋乙個!
恆香x輕鬆小熊年糕禮盒
價錢:HK$198

13.當文歷餅店 

當文歷餅店.jpg

當文歷餅店 by Dominique Ansel 設計了全新「紅甲蟲新年禮盒」,包含了:杏汁年糕(x1)、開心果軟心黑朱古力(x4)、柚子軟心白朱古力(x4)。紅甲蟲在東西方文化中象徵幸運與財富,盒上層收藏了 8 顆香港團隊手工製作的軟心朱古力,包括開心果軟心黑朱古力、金黃色柚子軟心白朱古力,外型高貴又亮麗。禮盒下層則放有杏汁年糕,味道香甜,口感軟糯,全香港製造,紅甲蟲新年禮盒更有獨特之處,為傳統賀年糕點添上一筆現代感。
幸運紅甲蟲新年禮盒(禮券)
價錢:HK$358

14.KiKi麵店(KiKi茶)

KiKi麵店(KiKi茶).jpg
「KiKi麵店(KiKi茶)」年度熱賣的無添加賀年糕點今年亦繼續推出!傳統的「KiKi台灣桂圓⿊糖年糕」以精挑來自台灣嘉義縣竹崎鄉的龍眼乾為食材,用上的龍眼乾循古老方法烘烤,並以台灣黑糖取代傳統使用的蔗糖,選料謹慎,不含人造色素、防腐劑及果糖,而龍眼更具有補益心脾的功效!
KiKi台灣桂圓⿊糖年糕
價錢:HK$118
詳情:到門市或電郵至info@kiki-tea.com 或 info@kikinoodles.com 查詢

15.Dolce Dolce Kitchen & Gourmet

在地夠薑有機黑糖年糕.jpg
由著名美食家Esther Au創辦的Dolce Dolce Kitchen & Gourmet。新年推出了5款賀年年糕,包括有機黑糖年糕以薑味及甘蔗味為主打,薑採用了本地有機農場的老薑磨汁,再加上甘蔗提煉而成的菲律賓有機幼黑糖,令糕點味道香而不嗆,不涸喉。
在地夠薑有機黑糖年糕 
價錢:HK$198



Back

最新文章

忘東忘西是大腦退化了嗎?日常生活記憶力增強8招

你是否經常忘東忘西,健忘程度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專家表示,記性差未必與大腦退化有關,且大多可以透過日常訓練來改善。想提升記憶力?建議平時可搭配飲食、運動、穴道按摩等方式...
26th April, 2024 | In Well-Being

痠痛是累積來的!生活中10大錯誤姿勢立即矯正

睡一覺起來就覺得全身痠痛?上一整天班,起身後卻覺得肩膀及後背一陣痛楚?其實痠痛都是累積來的,不想未來因椎間盤突出及關節退化等問題影響行動力,現在就趕快將錯誤姿勢矯正過來吧!錯誤姿勢1....
25th April, 2024 | In Medical

超強傳染力、酒精無效!食物中毒案禍首「諾羅病毒」,傳染途徑、症狀、治療、預防一次看

每年冬季至初春季節,都是諾羅病毒好發的季節。雖然諾羅病毒並非罕見,但是卻是近期造成多起餐廳食物中毒案的主要禍首,因此而備受關注。到底諾羅病毒是什麼?感染後有哪些症狀?...
19th April, 2024 | In Medical

搭的士無需再比現金?超過1,000架的士已安裝「Taxi Pay」可支援 18 種電子支付方式!

香港的士都以現金支付為主,如果碰巧遇上現金不足的情況,就會相當不便。而最近首個獲運輸署批准電子的士支付平台「Taxi Pay」就正式上線,已在超過1,000架的士已安裝,可支援 18...
15th April, 2024 | In INSPIRATION

香港首間中醫醫院預計2025年底投入服務 涵蓋兒科、骨科和針灸科多個專科

位於將軍澳百勝角的香港中醫醫院預計2025年底投入服務,院方公布6名管理團隊成員任命,由前浸大協理副校長的卞兆祥出任行政總監,即醫院院長,即時生效;另外兩名副行政總監...
14th April, 2024 | In Medical

「青蒿琥酯」可減重?浸大中醫研究:效果更勝西藥、無副作用!

肥胖對健康影響極大,甚至會增加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風險。香港浸會大學(浸大)在進行一項研究後發現,治療瘧疾的中草藥衍生物「青蒿琥酯」竟有減重作用,而且效果更勝西藥。浸...
11th April, 2024 | In Medical

香港出發郵輪2024|4-12月從香港出發!2024年11大郵輪航線推介

趁著假期享受郵輪度假時光!在郵輪上享受各樣設施及美食,順便到各地旅遊,絕對是大家出遊的熱門選擇!想知今年度有哪些郵輪航線從香港出發 / 離船?立即了解!4-5月從香港...
3rd April, 2024 | In INSPIRATION

食譜|吃蔥可提升免疫力、排毒又防癌,快試 12 種青蔥吃法!

「青蔥」是常見的辛香料,入湯、菜、麵食等都非常適合,不過你知道蔥也可以有不同吃法嗎?快試文中12道蔥食譜。青蔥常作為辛香料,是料理中常見的「配角」,不過它卻有相當高的營養價值...
3rd April, 2024 | In Nutrition

疑與炒粿條有關,寶林茶室「米酵菌酸」奪命!專家點名 9 種食物、預防中毒這樣做

台灣「寶林茶室」餐廳中毒事件至今已釀成 2 人死亡、5 人重症,同時公布已於亡者遺體中驗出毒素「米酵菌酸」。台灣專家指出,米酵菌酸難消除,民眾平日需留意 9 種食物,同時提供預防中毒方式...
29th March, 2024 | In Medical

專研中醫藥超過144年!余仁生傳被日本集團爭相收購,到底吸引力在哪?

專精中藥材販售、中藥保健品研發及醫治等領域的百年企業「余仁生」,近日盛傳將被日本集團收購,雖傳言尚未證實,不過余仁生從一間中藥店鋪發展至今,已然成為國際性中醫藥企業,...
29th March, 2024 | In Medical

Everwellth Newsletter

With exclusive updates and deals